灯色不落

我的文字永远自由

穿书成心机男二(3)

all鑫      CP洁癖勿入



  丁程鑫走进西餐厅后找了一个角落里坐,点了一桌子后,便开始掏出手机看看这个世界的微博是什么样的。


  那六个人进来后坐在了一个他们可以很好观察丁程鑫,但丁程鑫看不见他们的位置,就开始讨论。


  “你们说,他会不会真的就改邪归正了?”严浩翔注视着看手机的丁程鑫说。

  “有一说一,他长得是真的好看。”马嘉祺看着看着就说出这一句话。

   “确实,其实他要是没有那么作我也可以考虑和他做个朋友!”刘耀文有点自恋的说出了这句话,然后就换得了五个齐刷刷的白眼。


  过了一会儿就上菜了,丁程鑫望着这一桌的食物,激动的眼泪差点从嘴角留下来,拿起手机拍了两张就开始大吃特吃,浑然不知有六个人正像看食物一样看着他。丁程鑫觉得自己这趟没白来,太好吃了!他两边脸颊都塞的鼓鼓的,像一只特别可爱的小仓鼠。


   另一桌的六个看呆了,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注意到丁程鑫居然这么好看!

   “他好可爱呀!”另一个也很可爱的宋亚轩一不小心就说出了其他五个的心声。就这样看着丁程鑫吃饭,以至于他都吃完走到他们面前都还没有回过神。


   丁程鑫吃着吃着就觉得不对劲,一抬头就看见2点钟方向的六个人,他差点没被噎死。在这种注目礼下,他实在是不好意思继续吃了,就干脆走到他们面前让他们别看了,因为他没有办法直接放弃这一桌食物离开。


   “那个,你们好。”丁程鑫有点尴尬的说,不自觉的舔了一下嘴唇。一旁看着他这个小动作的五个不自觉咽了一下口水,

   “你好你好,我是严浩翔!”还存有一丝理智的严浩翔最先反应过来。丁程鑫转念一想,人家这六个男主怎么可能是来看他的呢,肯定是来看着他是不是又想伤害女主的。于是他又开口说:“你们真的可以放心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再去伤害赵星然了!”丁程鑫的表情无比严肃,但是其他人看着就觉得是可爱。而刘耀文只想表示,赵星然是谁?


   一直在一旁默默关注这的马嘉祺说话了。



我又来了,一天更3章也是没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之前就一直看文,这次就想尝试一下写文,所以文笔不好👌🏻见谅!


无奖竞猜:马嘉祺选手会说什么呢?

评论(19)
热度(1256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灯色不落 | Powered by LOFTER